2008年5月30日 星期五

遊戲:新絕代雙驕貳

花無缺&憐星 路線結局
Photobucket

國、高中時玩的遊戲,今天奇想找了古龍原作的資料,意外得知原來花無缺可以走憐星的結局orz

在電視劇和電影的影響下,我很喜歡絕代雙驕,尤其是花無缺。
這個角色被形容得完美無暇,斯文、清秀、有禮、高強,根本是我所認為的理想男性類型。(同理,高屋奈月的魔法水果籃裡我也是比較喜歡草摩由希,對於漫畫後期由希的境遇非常不能釋懷orz)

新絕代雙驕貳可以選擇要使用江小魚還是花無缺,老娘看到江小魚的第一眼就莫名地不爽...(喂)
花無缺再怎麼溫柔謙讓跟個性好,原作裡跟遊戲裡的女性幾乎都是偏愛江小魚(青筋),就連鐵心蘭在我玩遊戲時還真他馬的感受不到他對花無缺的真心誠意。
不公平、不公平啊,古老師!(ノД`)

玩花無缺路線其實蠻無聊的,看我老哥在玩江小魚路線時關卡都設定得很有趣,可以觸發的劇情和女角攻略都比花無缺來得豐富。
而且連齊人之福這種我也想要的路線都可以玩出來(哭)

這裡才知道原來憐星結局是能玩出來的(當初我只玩了鐵心蘭路線),我最喜歡有年齡差距的禁忌姊弟戀了ヽ(゚∀゚)ノ因為我是姐控

另外我在走鐵心蘭路線時很可憐,慕蓉姐妹那裡沒有太多著墨,跑了幾個關卡後就馬上接到玄武宮決戰,在這之前我連要決戰也不知道,在沒有劇情的觸發下就到了遊戲的最後(ノД`)

重點是我先前讓花無缺得到很多好裝備,決戰時卻必須把所有東西都卸下故意被江小魚打死
....啊啊我怎麼有種到最終決戰派不上用場、武功白練的感覺啊
(ノД`)


參代:http://www.userjoy.com.tw/tth3/index.htm  看起來很好玩,母親系統感覺很有趣
花無缺兒子的女角攻略人數又輸給江小魚兒子了,而且花無缺家的命運也太慘了吧
(ノД`)

另外有誰有二或三代請無私地奉獻出來(喂)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絕代我有遊戲片...從一代到前傳
遊戲時間是前傳、絕一、絕二、絕三
前傳是用燕南天先生當主角
歌蠻好聽的(對前傳唯一印象)
不過在下是真的很喜歡二代,我哥一開始就是完花無缺線,把他練超強的...我接手的時候非常順利,可惜當時他感情直偏向荷露很多...所以為了憐星我不知為何的打了三次才打到...

北投餃子 提到...

同感!
遊戲就是要滿足小說以外的劇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