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

Macross Frontier:有點遲的12集,シェリル信者超涙目(ノД`)・゜・。

身為重度的シェリル信者,含淚看完12集後只有短短一句話想講:

我要在アルト的手上寫個慘字,做鬼也不放過他啊啊啊!!!!


Macross Frontier第12集真是太難過了,面對Ranka日漸鼎盛的演藝事業,相較之下シェリル的曝光率顯得單薄,頗有被追上甚至超越之感。
尤其12集裡Ranka以歌聲馴服叛軍,我們偉大的シェリル女王更顯孤單無能,這種神蹟般的演出可說是Macross系列的代表畫面,象徵著在劇情上的關鍵度與主導權,在這集裡シェリル女王可說是徹底完敗(涙目)。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我們偉大的シェリル女王,信心挫敗、咬牙悔恨的瞬間!(好痛(ノД`)・゜・。)

正當シェリル信眾痛得死去活來時,反觀這一切元兇的アルト與Ranka組正駕著戰機返去,且就在這日落時分、氣氛良好之際,此集之前沒有任何明顯感情立場的公主アルト,居然.....

Photobucket
紅著臉對Ranka說出如此令シェリル信眾崩潰哭泣、悲痛怒恨的情話啊!(公主你混蛋!!)

看到這裡我心已經在滴血了,シェリル女王事業愛情兩頭空,唯有我們這幫死忠到天荒地老的信者才是你最終的歸屬啊!!!
還有那公主アルト,女王再明顯不過的情意你偏偏不懂,看到人家病得半死也要送你飛上天空的禮物居然也不說個感人的話安慰人家,到最後還要打我們這些信眾一巴掌跟Ranka玩害羞來害羞去!

啊啊アルト你去死個一百次吧、一百次


おまけ:


アニメ最萌トーナメント2008

予選07組 7月13日(日)
14位 208票 フェルト・グレイス@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2次予選進出━

.....................orz
鋼彈00果然要派男角上去

--
私心應援,最近的コーネリア大姐(*´Д`)/lァ/lァ

予選19組 7月26日(土)
<<コーネリア・リ・ブリタニア@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R2>>


Photobucket
(*´Д`)/lァ/l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