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聲優: 女性声優140人ソート,測出你最喜愛的女聲優排行!

Photobucket

女性声優140人ソート,從K島看到的測驗網頁。

藉由兩兩比較排行出你心中最喜歡的女聲優共140人的名次,我覺得還蠻有準度的,畢竟這根本是女聲優PK賽,而且還很貼心地給你 引き分け(平局)和 どっちも知らない(哪一個也不知道)的選項,讓你不用想破頭腦該選哪一個。

不過玩到最後爲了分出勝負(PK會交替循環),有不少PK組我考慮超久,比如說川澄X能登川澄X生天目(我不是故意的www)
IZA測出來的喜愛女聲優排行前15名(雖然有18個人XDDD):

順位名前
1小清水亜美
2水樹奈々
3能登麻美子
3野中藍
5生天目仁美
6川澄綾子
6中原麻衣
6名塚佳織
9伊藤静
9井上麻里奈
9植田佳奈
9坂本真綾
9ゆかな
9雪野五月
15喜多村英梨
15釘宮理恵
15桑島法子
15小林ゆう

前三名很準,不過野中藍在第三名是個意外(爆)

因為我的滑鼠會連點(囧),野中藍就是在這情況下意外奪得好幾場勝利w,不過我也很喜歡野中藍好萌就是了XD

因為我滑鼠的連點意外,有不少人的名次都有正負一的差距,不過前三名是可以肯定的XD
而且我家的小清水出現的PK賽都會秒殺包括我很多人的水樹也差不多。


女性声優140人ソート:http://blog14.fc2.com/b/bountyhunter02/file/sort140.html


玩到中後段會有點腦羞,沒分出勝負的人一直跑出來好煩(w)
柯南裡面的那個人不知道亂入幾百次了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