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8日 星期三

水樹奈奈 - ヒメムラサキ(バジリスク ~甲賀忍法帖~ ED2) at Live Rocket


水樹奈奈 - ヒメムラサキ(バジリスク ~甲賀忍法帖~ ED2) at Live Rocket
我感動得一塌糊塗.....

奈奈似乎唱到哭了,整個情緒全開,歌曲的張力真夠。
我很喜歡奈奈在甲賀忍法帖的歌,尤其這首,充滿悲劇的吶喊,我覺得奈奈很適合這種風格呢。
這是奈奈少數幾首我百聽不厭的曲子。


以前看過電影版的忍 - Shinobi, 仲間由紀惠飾演的朧在殘殺的末尾弄瞎自己的雙眼以保族人的平安時,仲間的演出、畫面的張力,以及那種腥風血雨下隱含的深沉悲痛與無奈,在劇中短暫的寂靜裡讓周圍的觀眾包括我都眼眶泛淚.....(ノД`)・゜・。

相反的前面男女主角要殺不殺的戲碼實在太長太矯情了,我都想幫他們彼此捅一刀(喂)


ED的HEAVEN是濱崎步唱的,當初電影散場時爲了聽完還不肯走,這首歌(的副歌)很好聽呢。

浜崎あゆみ - HEAVEN



.....又扯遠了 囧
 

1 則留言:

春的寒意 提到...

我也非常喜欢这首歌。尤其是看到甲贺忍法帖最后一集的时候,又感动又伤心。
也很喜欢水树奈奈。本想再找几首她的歌听,但发现她其它的歌和这首歌的曲风都不太一样,是轻松活泼的那种。这首歌大概是她的一首奇葩吧,毕竟她也只是个可爱的女生而已,轻松活泼才应该是她的风格。
这首歌的感觉很成熟,情感丰富,还有……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很感性,很激情。
或许水树奈奈年龄再大些后会是这种风格,我最喜欢的风格。她的配音我也特别喜欢。期待水树奈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