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

臺灣的音樂創作家:superpaino,推薦與分享

superpaino,正在台灣某大學攻讀碩士學位,男性。

我不認識他,知道這個人是偶然連進他的blog - pianoboy的音樂世界
他在裡面放上自己創作的曲子,並且歡迎網友非商業使用與轉載。

他是非專職的音樂家,雖然我沒有音樂素養好到可以寫出落落長的評析,但聽過他的幾首曲子後忍不住想分享他的音樂。
常使用的音樂播放空間傳不上去(囧),直接在box放上superpaino發表的六首音樂,供大家下載。
關於音樂的使用規則請看pianoboy的音樂世界 - 有關網友們詢問我的創作 一文。

IZA推薦AnnabelleDOUTOR COFFEE SHOP



可能是曲子特有的旋律跟我喜歡的情境畫面類似的關係吧,AnnabelleDOUTOR COFFEE SHOP相較其他曲子更讓我喜愛,腦海會很自然浮現詮釋該音樂的影像與色調,
是能讓激發人想像與情感、值得一聽的好曲子。

 

沒有留言: